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在左阿姨家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小型跳繩比賽。 

  老師宣布比賽規則:1、三人一個小組,2、一分鐘跳繩,3、三人的總和,4、總數最高的為冠軍。比賽開始了:第一小組開始了,他們的心肯定怦怦直跳,小芳、小青、小紅在跳繩,我們為他們鼓掌。不一會,輪到我們跳了,我的心跳得很厲害,因為我生怕跳不好,但我很快就鎮靜下來,因為跳繩是我的強項,我拿起繩,開始跳繩了。我跳着跳着,繩好像老跟我作對似的,老絆着我的腳,唉,不然會跳得更多下。一會兒,老師說:“停。”我氣都喘不過來。最後,經過組員們的共同努力,我們組得了第二名。老師發獎了,我們組得了葡萄酥,我心裡很高興。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跳繩既可以鍛煉身體,又能健腦,是一種較好的運動項目。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