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跳繩比賽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 

  張寧 

  這天,陽光明媚,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了人山人海的廣場。 

  很快,大家找到了一個能夠圍觀的好地方,坐了下來,等待比賽的開始。為了比賽能得到優異的成績,運動員們有的已先到隊伍後面開始練習了。時間飛逝,老師在喇叭里宣布跳大繩比賽開始,我也是跳大繩的隊員,馬上進入了跳大繩的隊伍。 

  眼看就要輪到我了,還有三個人,還有兩個人,還有一個人,輪到我了,我一個箭步跨過去,跳進繩里,左腳落地,右腳輕輕的抬起,只在這一瞬間,繩子已從我腳下鑽過,繼而有高高的揚在了我的頭頂,形成一個弧形。於是在繩落地之際,我又開始抬左腳,左腳落地的瞬間,再抬右腳……如此周而復始。我聽見周圍的同學一邊數着我的成績,一邊不住的讚歎,我跳得更加起勁了。跳完后,我才發現,剛才那種不安的心情竟然一點也沒有了。接下來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仍然像剛才一樣跳進去,有了剛才的經驗,當然我一樣出色的完成了任務。眼看着比賽就要結束了,我們班的成績已遙遙領先於其他班,我們心裡個個喜悅無比。 

  當老師宣布三(2)班跳大繩比賽第一名的那一瞬間,頓時我們又是歡呼,又是鼓掌,怎麼也表達不盡我們心中的歡喜。歡騰的風暴在廣場上空回蕩…… 

  經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會有享受。我們一定再加強鍛煉,爭取在下次運動會上再拿個冠軍。 

  (指導教師:祁永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