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現在是銀星小學部跳繩、踢毽子比賽的直播現場,還有5分鐘,激動人心、百年難得一見的時刻就要到了,現在,選手們正在緊張的熱身,觀眾們都在竊竊私語,好像怕驚擾了選手。

  “嘟……”隨着一聲長長的哨聲,跳繩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就立刻開始“手舞足蹈”“手忙腳亂”。只見選手的繩子上下飛舞,選手也是全神貫注,絲毫不敢疏忽。哇塞,五(1)班的王晗同學像馬達一樣快,真擔心給王晗記分的同學會被送進精神病院。哎呀!有一位同學給停了,不過他立刻擺好姿勢,又以“驚天地,泣鬼神”的速度跳了起來……“嘟……”比賽結束了。

  下面是廣告時間,廣告之後節目更加精彩:和其正,來一瓶,好涼茶,齊分享——和其正。

  廣告之後,歡迎回來,這裡是銀星學校小學部跳繩、踢毽子比賽的直播現場。下面進行的是踢毽子比賽,我們的選手們大多都是剛學的踢毽子,這叫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現在選手們已經開始了比賽,只見毽子被他們輕輕一拋,然後靈活地用鞋面拍擊着,毽子飛上飛下,我可真為他們捏了把汗。1分鐘過去了,只剩下幾個人在踢了。又30秒過去了,只剩下五(1)班的裴瑤在踢了,大家把她圍的水泄不通,100下了……150下了……175下了,我的心好緊張呀!“啪!”毽子掉在地上了。哇,裴瑤以196下壓倒式數字打敗了其他所有的選手,厲害呀!

  啊——,五一班五一班獲得了跳繩和踢毽子的所有冠軍!讓我問為冠軍們歡呼吧……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又到跟朋友們說再見的時候了,明天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再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