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萬里無雲,我們五年級進行了一場激烈的長繩比賽。比賽十分精彩。

  首先,老師們讓選手們先練一下,以免發揮失常。選手們急忙練了起來。你看他們那矯健的身姿,如同下山的猛虎,騰空的雄鷹。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數數的同學急忙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選手們靈活地在繩子中穿梭,恰似龍入大海,虎進蒼山。他們輕鬆自在,如同勝券在握。

  每個班的隊員都在謹慎地把握着時機,隨時準備出擊。老師們嘴中在不停地說:“快,快,快點兒。”觀戰的同學屏住呼吸,緊張地看着。

  比賽進入白熱化,我們目不轉睛,心裡在默默地祈禱着。選手們咬緊牙關,奮力跳躍。一個個優美的弧線劃過,觀眾竊竊私語起來,莫不在討論哪個班能折桂。

  “最後20秒。”老師平靜的宣布。聲音不大,卻如同驚天巨雷,督促選手儘力。“10,9,8,7,6,5,4,3,2,1。比賽停止。”

  老師們聚在一起商議了一下,楊老師宣布:“本屆勝利者是五四班和五五班。”

  同學們歡呼起來,互相慶賀……

  財政廳東街小學五四班五年級:李輝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