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對手,每個人也都需要對手。但每個人的對手或多或少,就比如我。我有三個對手,下面我就把我的這三個對手介紹給大家吧!

  我的第一個對手是趙志飛,他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超好,每次考試都在95以上。給大家介紹一下,他開學到現在的好成績吧!2個99.5,2個99,1個98。好吧!不過,他這幾個單元都沒考過100耶!還不如我那!我好歹也考了個100!其他的倒不如他!(慚愧呀!)不過,我還是一直在進步!

  我的第二個對手是趙小燦。其實我們倆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至於為什麼會變成對手嘛!是有一個理由的:我呀!有一個爭強好勝的心理,凡是,什麼東西我得不到,或誰超過了我,我就笑用我自己的本事搶回來以上這些就是原因。

  我的第三個對手,也是最後一個對手是高婕。其實,我和她也是朋友,原因~不用跟你們說了吧!而且,她和趙小燦也是一對好朋友,意外吧!不要太意外,意外的還在後頭呢!我的考試成績每次都比他好!你們肯定要問:你比他學習好為什麼還要把它當做對手呢?對此,我的回答是:因為她比我上課回答問題積極,我準備學她的這一優點。

  怎麼樣?以上這些就是我的對手。最後,我樣對你們說:為自己找一個對手吧!這會讓你有一個奮鬥的目標!為自己找一個對手吧!這會讓你終身受益!為自己找一個對手吧!這會讓你走上成功的道路!

  銀雀山小學五年級:張金涵

您正在瀏覽: 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