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的對手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對手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的名字叫琪,他的名字叫墨。兩人本是不相交的平行線,但因為那次的相遇,他們認識了:那是一天早上,琪匆匆的趕去學校,走到一個十字路口,看了一下紅綠燈,然後心裡想:還有三秒就是紅燈了,小跑過去應該行。琪正準備小跑過去,突然一隻手拉住了她,琪在心裡欲哭無淚,馬上就要遲到了,那個白痴拉着我不放啊,今天就等着挨“K”吧。這時,耳邊傳來一陣帶教育口吻的聲音:“你老師沒教過你不能闖紅燈嗎?”琪回頭看是那個白痴拉着自己不放,並且送了他一個衛生眼,說:你這個白痴拉着我幹什麼?沒看見我要遲到了嗎?”那個男生驚訝的說道:"才七點過五分,還早呢,你急什麼啊?”琪一聽,以為是自己的錶快了,所以心頓時就放了下來。等琪趕到學校的時候,操場上已空無一人,琪頓時傻了眼,"怎麼搞的,不是還早嗎?"只見那個男生痞痞的說:“原來我的錶慢了啊!”琪打了那個男生一拳,並朝教室飛奔去。耳邊傳來那個男生的聲音:“記住,我叫墨,在三年級5班。”琪在心裡恨恨想:墨是吧,,我記住你勒,你給我等着瞧。(未完待續) 

 各位是想看長篇的還素短篇滴 吖 ? 各位留言了咱再寫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對手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對手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