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對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抱對手 

  從小到大我的性格都是屬於那種很要強的人,心中想要超越的對手就一定要決出勝負才肯罷休,並在那一階段拚命似的努力,以此來打敗自己的競爭對手,不論是好友還是莫不相識的人,都會被我視為仇敵般對待(當然,純粹是正當競爭),直到那一次,他改變了我內心這種想法…… 

  那是在五年級的一次月考檢測上,由於之前他學習刻苦努力,成績一直保持在我的前方,就這樣,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他淪為了我的競爭對手,原本班中的雙子星就在考試陰影的籠罩下慢慢開始出現了破碎的痕迹。考試前的星期日,他打電話讓我去家裡一起複習,在平時會很高興答應的我此時卻有些猶豫不決,在這關鍵時刻也許一起複習會有意外的效果,但,但他可是我的對手呀,不行,我決不可以和他一起進行,思考了片刻,語氣有些怯生生地拒絕了他,雖經過他再三懇求可我仍沒有心動,在掛下電話之前我聽到了他重重地嘆氣聲,頓時心生不安,是呀,拿別人的真誠去換自己的拒絕,真是一種不道義的行為,但為了超越他也是迫不得已的! 

  隨着月考的過去,整個人的身心都放鬆了許多,可是在放鬆的同時又隱約有些緊張,右眼地時常跳動好像預示着我成績得不理想。果然,語文試卷的作文寫得有些跑題,致使這一科就比他拉下去好幾十分,就算其它科考得再好也無法超過他了,望着窗外黑色的烏雲,我真的意識到了我的錯誤,淚水不禁涌了出來,我連忙低下頭偷偷拭去了眼角旁的眼淚,忽然我感到一隻溫暖的手扶在我的肩上,回頭一看,原來是他,他安慰我說:“沒關係的,考不好不要緊,就是一次檢測而已!哈哈。”看着他天真無邪的笑容,我擁抱了這位對手,而他也不僅僅是我的對手,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手在一定意義上也是你的朋友,我們要珍惜這一段記憶,將如此幸運之事永久封存在大腦之中。

您正在瀏覽: 擁抱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