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苦寒,就不會有梅花的芬芳;沒有磨礪,就不會有寶劍的鋒利;同樣,人若沒有對手,就不會有戰勝自我的輝煌! 

  ——題詞 

  小草為何如此生機勃勃?因為他懂得感謝雨水的滋潤;花兒為何如此多姿嫵媚?因為她懂得感謝陽光的恩賜;柳條為何如此柔順飄舞?因為他懂得感謝春風的吹拂。 

  我感謝地球,因為它給了我生存的空間;感謝花朵,因為它給了撲鼻的芳香;感謝太陽,因為它給了我溫暖;感謝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生命;感謝老師,因為他們授予了我知識;感謝書籍,因為它增添了我的知識內涵…… 

  在這個世界上,我要感謝的東西太多太多。然而,最讓我感謝的,應該是我的對手。如果一個人沒有對手,那麼他就是一個真正的可憐人。一個沒有對手的人,就會失去鬥志,喪失向困難挑戰的勇氣,那麼他將永遠在原地踏步,不能戰勝自我。 

  不是因為有了對手的存在,我們才會有更多的競爭,我們才會變得比過去更強,鬥志更旺盛。正是有了對手,我們才會增強警惕性,努力去奮鬥,想要超越對手,走向成功。如果沒有對手,還談什麼勝利呢?有了他們,我才會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也許到最後,我並不會成功,但其實我已經戰勝了自我,因為在付出的過程中,我已變得比以前更強大。 

  每當我放鬆警惕,輕鬆玩耍時,我就會想起我的對手,他一定在努力學習,於是我便會收回心思,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努力學習,想要超過他。每當我戰勝了對手時,我就會無比地興奮,這種樂趣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然而,每當我被對手打敗時,我會不灰心、不喪氣,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來,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發奮進取……這些都是對手帶給我生活的多姿多彩,喜怒哀樂各居其中。 

  人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自然也就沒有永遠的對手。對手既是我們的敵人,又是我們的朋友,他們帶給我更多的是促使、是激進…… 

  感謝每一位對手,因為他們鞭策我不斷前進! 

  Thank you ----------------- 對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