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們在國文班上課,我們正在背論語。達標讀進行完以後,我們開始進行速背這個環節了。我最喜歡這個環節了,同學們都會在在很短,甚至幾秒之內把一篇小短文背誦下來,每次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舉手,個個都想做”速度大王”我也不例外,每次都會把手舉得高高的,可是老師每次都會把我錯過。不過看着有的同學得到那個稱呼,我也會鼓掌為他慶祝的。

  老師看着我們溫柔的說;“我們一會還要寫作文,所以,今天只有5個人可以速背,你們自己爭取吧!”

  老師的話剛說完,同學們一下子把手高高舉起,我也舉的好高。可是我還是比其他的同學慢了半拍。老師看着t同學們,想了一下,然後叫起了五個舉手速度快的同學。第一名,袁瑞祥,外號速度冠軍。第二名,趙一明,外號成績之王。第三名,張琪,外號,勇氣之首。第四名,馮佳宇,外號,快嘴小畫梅。最後一個是,張博豪,外號。一隻小耗子。我對他的評價也是最低了。人家站起來的是什麼人?你又是什麼人、?小耗子,你背十個也頂不上人家背一個啊!我勸你,你也不聽,那麼你就等着出洋相吧!

  激烈的大比拼開始了,一番決戰已經決鬥四個了。暫時領先的是袁瑞祥(速度冠軍),四秒半,真厲害。

  我深深地嘆一口氣“不甘心啊!看來這學期速度冠軍的桂冠又要戴在袁瑞祥的頭上了。

  這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耗子也用了四秒半時間背完了。全場歡呼!天啊!他和速度冠軍袁瑞祥並列了。同學們都為他鼓掌,老師也開心的為他頒發一個小獎牌。通過這次”事故“教育了我們,不要輕易小看別人的實力,很多事情都是你想不到就會發生的。只要你努力了,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不說了,我要去慶祝”小耗子“,不,是給第二代”速度冠軍“慶祝了。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