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叔叔

  驕陽似火的夏天,叔叔到我家來做客。 我的叔叔非常有趣,甚至具有一些小孩子的脾氣,常常會跟六歲的妹妹爭吵,有時還會整天拉着臉不理人。有一次,媽媽從菜市場買了一大袋子食品回來,讓我們兩兄妹和叔叔一起分了吃。媽媽剛放下食品袋,嘴饞的妹妹就拿起她最愛吃的雞腿往嘴裡塞。叔叔見了,奪過食品袋說:“怎麼搶着吃,等一下我分少了怎麼辦?”妹妹塞了滿嘴的雞腿,口齒不清地嚷着:“誰叫叔叔您不吃呀!”叔叔聽了,十分不高興地拿走食品袋,整天不理睬妹妹。 第二天,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把妹妹狠狠地訓了一頓。從小被寵愛的妹妹從來沒有這樣被罵過。嚇得連午飯也不敢吃,一直躲在房間里落淚。叔叔看見了,很是心疼,就對妹妹說:“小東西,別難過,是叔叔不對,叔叔請你喝飲料。”他拿來了一大袋飲料和糕點,摟着妹妹坐在膝蓋上好說歹說地哄了半天,妹妹終於破涕為笑了。 叔叔年紀不大,有時候卻也很苦惱,他的記性不好,做事情老是丟三落四。有一次,他把房間門關了,而鑰匙忘了放在什麼地方,急得團團轉,把家裡每一個角落都翻遍了也尋不到。後來,還是眼尖的妹妹找到了鑰匙——就掛在他的腰帶上。 叔叔的到來,給我們這個平靜的家庭平添了不少煩惱,也增添了許多樂趣。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白浩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