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螞蟻和玻璃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螞蟻和玻璃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螞蟻淘淘和樂樂正開開心心地出去外面玩。他們走着走着,聞到了一股甜蜜的香味。於是,它們順着香味,來到了一個玻璃杯前。他們爬了上去,發現杯口有着一大堆未吃完的蜂蜜,淘淘欣奮極了,想馬上飽餐一頓,可誰知天公就是不作美,一不小心,淘淘掉入了杯子里,樂樂想救淘淘,可是淘淘太重了,樂樂也不幸掉入杯中。

  掉入玻璃杯后,它們陷入了恐慌,它們想:我難道從此再也看不到爸爸媽媽了?只能在這個杯子里坐以待斃?為了逃出這玻璃杯,它們四處觸探想尋找一條縫隙爬出去。不一會兒,它們便發現這根本不可能,想逃出玻璃杯唯一的通道只有杯口。可玻璃杯很光滑,它們剛走兩步,就重重掉了下來,可它們永不放棄,一直努力向上爬。摔下來,再爬上去,摔下來,再爬上去,三次,四次,五次......過了一會兒,它們便傷痕纍纍,疲憊不堪,

  這時,淘淘絕望了。它沒有再爬上去,而是坐在杯底,往杯口望,它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於是,它勸樂樂也不要再爬了,那是不可能的。它終於摸到了杯口的邊緣,用盡最後一點兒力氣,翻過了這圍牆。

隔着透明的牆,淘淘羨慕地問:“快告訴我,你翻過了這圍牆的秘訣是什麼?“樂樂說:”誰在最困難的時候,不散失信心,誰就可能贏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兩隻螞蟻和玻璃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螞蟻和玻璃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