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編片段《我的叔叔于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編片段《我的叔叔于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準備帶着兩個女兒和女婿去買牡蠣的父親突然一動不動地呆立在那裡,嘴巴張得能塞下一個雞蛋,而眼睛也冒着金星,看着遠方的那一幕,他又拿起衣袖擦了擦眼睛,確定無誤后,他趕緊向妻子的方向奔去,說?:喂,你快看,看…看那邊,快看,那…那是不是于勒。”母親邊看邊說:“哪兒啊?”我們一家人隨着父親指着的方向看去。

  一個大腹便便,穿着西裝革履,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間正夾着雪茄,而另一隻手則拿着紅酒的男人正躺在柔軟的真皮沙發上享受着周圍十幾個僕人的服侍,有的為他捏腿,有的為他倒酒,有的喂他吃蘋果……。看到這些,母親臉上立刻換上了一張笑臉,心想:上帝保佑啊,我的項鏈,我的手鐲,我的狐裘,我的豪宅…。至於有着落了。

  想着她又說:“喔,我的神啊,他真的是你的弟弟,我的小舅子,菲利普,這不是做夢吧,你,快,快,快告訴我。”父親也確信沒有認錯人,他們立即飛奔而去,經過層層包圍,穿過重重阻礙,他們終於擠到了于勒的身邊,隨即,母親抓住他的手說:“親愛的于勒,你終於回來了,我們盼了你很久啊……”

  這時這位看似於勒的男人,臉上的表情冷若冰霜,迸發出一種令人恐懼的寒意,他立即嫌惡的推開母親的手,大喝道:“放開你的臟手,不要亂認親戚,你們這種人就知道攀龍附鳳,你知道我這衣服多少錢嗎?是你們一輩子也買不起的。”隨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們一家人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房間,沒一會就聽到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不就是剛才在船上那個有錢男人嗎?只聽見他說:“嫂子啊,剛才實在對不起啊,我一時沒有想起來,來這是一點錢,我已經叫了一艘船來這裡了,待會你們就上那條船吧……”

  廣東中山海洲初級中學初三:張貞婷

您正在瀏覽: 改編片段《我的叔叔于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編片段《我的叔叔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