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憂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胡文萱

  人的一生有太多太多的憂傷,有時候讓人悔恨、讓人害怕,憂傷讓你進入崩潰的邊緣,像要吞噬掉我們的生命。這個憂傷讓我被批評、讓我沒有精神學習、讓我的情緒滑落到冰點。他就是我的對手——成績下滑。

  那一天陽光明媚,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情在不斷的變好。突然,就是從那個時候起,天空像是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開始變得烏雲濛濛,彷彿很快就會落下傾盆大雨。我的腦子開始不斷顯現出一些倒霉的事,“難道,我……”話還沒說完,我看了一會兒表“遭了!要遲到了。”我使出吃早飯的勁兒疾步來到學校,我走在什麼地方總感覺頭頂上有一朵烏雲隨時隨地地跟着我,怎麼甩也甩不掉。

  第二節課的時候,數學老師突然說要考試,我想:考就考吧,沒什麼大不了,聽說這一單元的測試題很簡單。我充滿信心的等待老師把卷子發到我的面前,卷子發來了,就等上課鈴聲響了“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一響,我拿着卷子就開始做起來。結果一看這些題,實話說這些題確實挺難。一節課20分鐘已經晃眼兒過去了,我才做到第四題。又10分鐘也過去了,我還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一節課也都過去了,卷子也勉勉強強做完了。

  考試完后的第二天,我緊張在想:這次的數學測試我會考多少分呢?90分、80分還是70幾分?要是70幾分那我就完了?天哪!最好不要。我還緊張的想着呢,老師就叫同學發下卷子,卷子發到我手裡,我閉上眼睛遮住分數,然後慢慢睜開眼睛把手慢慢從分數上拿開。“天哪!”我的臉立馬變下來——“70幾分,太倒霉了!”

  回到家裡,幸好有慈祥的媽媽,我才避免了一頓挨打,這次考試真是讓人膽戰心驚。過後的幾天,我是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着,黑眼圈都有了。

  憂傷啊!你真是令我擔心! (指導教師張衛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