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場雨是我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雨是我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下得很急,淅淅瀝瀝像那場電視悲劇閃動的屏幕。鳥兒還在枝丫上蹦蹦跳跳,這樣的畫面還在。 

 我還記得我哈着氣,在玻璃窗上寫下了“LOVE,F”,我還看到你淋着雨,頂着風,在樓下拿着手機跟我招手。可還沒回過神來,畫面還在,主角卻不見了,只剩下這雨,這憂傷,這寂寞,靜靜的瀰漫在空氣中。 

 F,我以為我的淚最後一次為你流光叻,可是,當我再次觸摸這些記憶是,淚水又像珠子斷了線。看來這輩子註定我是要為你流淚的,我告訴自己,你不值得我這樣,可是我還是無法控制呢。既然你不給我幸福,我願意接受這悲傷,在雨天自己一個人默默為你憂傷。 

 看到你的後座換成了她,看到你的QQ上全部變成了愛她的宣言,看到你的空間心情記載的全部都是她,看到你為她發獃,為她痴,為她狂,為她笑,為她憂,我的心一點一點的慢慢淪落。 

 “不管剩下多少天就沒有永遠/寶貝我會一直陪着你/偷偷在你身邊/不讓你發現/就像天使守護着你”。沒想到我堅持了一個月不流淚,最後還是在不小心觸摸到這些和你的記憶時,淚如潮水。 

 F,我真的決定要退出你的世界了,這些記憶或許你會忘了,可我不會,我會記住它,帶它走。F,我最親愛的寶貝,我們該再見了,晚安的含義你還記得嗎。晚安。 

 這場雨還在下,這憂傷還在瀰漫,就讓我一直為你憂傷。

您正在瀏覽: 這場雨是我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雨是我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