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祖國的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祖國的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讚頌祖國的詩歌一★: 習習的秋風啊!吹着,吹着!我要讚美我祖國的花我要讚美我如花的祖國!請將我的字吹成一簇鮮花,金底黃,玉底白,春釀底綠,秋山底紫,……然後又統統吹散,吹得落英繽紛,瀰漫了高天,鋪遍了大地! ★讚頌祖國的詩歌二★: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我/是你簇新的理想,剛從神話的蛛網裡/掙脫;我/是你雪被下/古蓮的胚芽;我/是你掛着眼淚的/笑渦;我/是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線;是/緋紅的黎明正在/噴薄;——祖國啊! 我/是你十億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萬平方的/總和;你/以傷痕纍纍的乳房餵養了迷惘的我、深思的我、沸騰的我;那就/從我的血肉之軀上去取得你的富饒、你的榮光、你的自由;——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讚美祖國的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祖國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