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11歲的小姑娘。噢,你是不是會想像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哈,那你可想錯了,我非常頑皮。爸爸媽媽都叫我“假小子”,我也不反駁,因為我也羨慕男孩子的那種自由。有時候,我竟然天真地想:我怎樣才能變成一個男孩子。

  說我頑皮的事還真是三天三夜也數不清呢。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倒杯水給她喝,當我正倒完水要端上去的時候,我眼球一轉:何不給媽媽搞個惡作劇呢?想干就干,我賊溜溜地跑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打開裝鹽的罐子,打了幾大勺鹽,“奸笑”着把鹽倒進媽媽的水杯里。我匆匆地跑上樓,把水恭恭敬敬地端給媽媽,接着一溜煙似的跑出去了。我躲在牆后,媽媽一點兒也沒察覺,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呸呸呸,什麼水呀!這麼咸。”媽媽皺着眉頭說。我突然來了興緻,從牆后猛地跳出來,滑稽地說:“歡迎品嘗超級咸牌鹽水,是不是很正宗呢?”媽媽看起來十分生氣,大事不妙,我急忙腳底抹油——開溜,跑到房裡,把門鎖起來。媽媽在外面吼道:“還不快給我出來!”我還嘴硬,用士兵的口氣說·:“真正的戰士是不會屈服的!”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我撐不了多久,媽媽找來了房門鑰匙,我只好跟媽媽“唱紅臉”:“媽媽大人,是小的錯了,要不要小的泡杯咖啡來孝敬大人呢?”媽媽倒不跟我客氣,把水杯遞給我,說:“把它喝了。”我不想喝,可胳膊擰不過大腿,誰讓我要往水裡加鹽呢?只好硬着頭皮“咕咚咕咚”喝完了,咸死賣鹽的。我向媽媽保證,再也不幹這事了。

  我調皮的事還多着呢,偷拿媽媽眼鏡戴,,結果一戴上便頭暈眼花;偷穿媽媽的高跟鞋,結果走路崴到了腳;把爸爸的皮鞋藏起來,結果挨了一頓訓······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五年級:傳說有個鹿回頭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