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我,有着一米四的個頭,一頭黑色的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但是我這個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太頑皮了。

  因為我的頑皮,老師和父母不知說了我多少次,可我就是改不了,還依舊是這個樣。

  有一次,在學校里和同學逗着玩,卻不小心用粉筆頭把他的眼睛給打了。回到家裡,爸爸知道后,立馬把我給臭罵了一頓,當時,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在家裡我也依舊這麼頑皮。

  在我六歲的一天晚上,家家戶戶都拿出被子準備睡覺,只有我在床上跳來跳去,玩的很高興。突然,又哭了起來,我的哭聲被迅速趕來的爸爸媽媽聽見了。他們推開房門,只見我的頭在流血,原來是一不小心撞在桌子角上了。爸爸抱着我就往醫院跑,縫了三針后,頭上留下了這個傷疤。哎,就把它當作小時頑皮的紀念吧!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的人。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錦峰

  區龍鳳小學

  五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