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閱讀 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閱讀 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一樣事情能使我們開闊視野,那便是閱讀;人生中,有一種經歷能夠使我們難以忘懷,那便是閱讀;閱讀能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所以我閱讀,我快樂。

  書籍,給我帶來智慧與知識。

  每當我讀到《安徒生童話》時,裡面的童話就會使我迷得神魂顛倒,並讓我浮想聯翩;每當我讀到《三國演義》時,就會情不自禁地傾佩起諸葛亮神機妙算,關羽的仁義、威、勇,張飛的忠誠臨危不懼,曹操的老奸巨猾;每當我讀到《小故事大道理》時,我看得是如痴如醉,從中我也懂得了許多的道理,這些道理使我受益匪淺並讓我知道:細節決定成敗;每當我讀到《森林報》時,讓我感受到森林中愉快的節目和悲傷的事件與森林中大義凜然的英雄,令人討厭的強盜。裡面的種種事物描寫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彷彿讓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書中的文字,組成一曲樂譜在我的耳邊縈繞。

  天空已是灰暗朦朦朧朧中可以看見天空有幾顆星星在閃耀

  着。母親叫我吃飯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紅樓夢》,只是隨口地應了一聲可卻無動於衷。母親怒氣沖沖的走來直把我拉到飯桌前,可我實在吃不下飯,腦海中一直徘徊着賈寶玉到底有什麼命運。母親和藹可親地說:“你這種廢寢忘食的精神是可貴的,要繼續堅持!可是人是鐵飯是鋼,你總要吃一些飯吧。”我聽從了母親的話。吃過飯便又急沖沖的跑回了卧室,繼續拿起《紅樓夢》觀看賈寶玉的命運,賈寶玉的命運將我腦海中的問題解答。

  沒有一匹飛馬能像一本書讓我在知識的王國快樂地行走;沒有一艘火箭能像一本書帶我領略人生的道理;沒有一架飛機能像一本書讓我們體會到作者的思想感情;沒有一本神簿能像一本書讓我感受到人生的有趣。

  書永遠都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將一生與書為伴。我閱讀,我快樂!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雯婷

您正在瀏覽: 我閱讀 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閱讀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