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長大以後能駕駛飛船飛上太空!

  那是因為:2005,我剛滿五歲,電視屏幕上出現了“神舟六號”發射前的一分鐘準備狀態,只見穩定支架緩緩打開,不多時便聽到指揮員發出了倒計時口令:“十、九、八……發射”火箭尾部噴出鮮紅色的火焰,在蘑菇雲般的煙霧中,“神舟六號”騰空而起,直指蒼穹,哇!場面太壯觀了!我瞪大眼睛,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之後要開‘神舟100號’”!就這樣,航天夢在我的心中生了根,發了芽。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來到北京,在全國人民的關注下,再N台攝像機前,我開起了世界上第一架飛船,所有的電視台都在現場直播,隨着指揮員一聲號下:“五、四、三、二、一!發射!”

  轟——飛船成功發射。

  不知不覺飛船就在火星上着陸了,我小心翼翼地下了飛船,剛想好好感受一下火星氣息。突然,前方冒出了一群外形古怪的人,我走近一看那些人全身罩在明亮的灰色衣服里,沒見手臂,橢圓形的腦袋,只露兩個大眼睛,腰前有一塊黃色腰牌,兩腳短小,呈紅色,好象是外星人。我走上前去說了聲:“你好!”但又想起“外星人”哪懂中文呀!正着急不知怎麼交流時,“外星人”出奇地說了聲“你好!”我驚訝的瞪大眼睛,“外星人”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便用流利的中文說:“你好地球人,我們就是你們一直要找的外星人,我們一直在等你們,只是前幾千年你們的設備還有欠缺,一時無法看到我們,現在你們終於把飛船改造好了,我們也可以回去交差了!”“等等!”我說,“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他們很大方的同意了,“請問你們是否多次訪問過地球?”“那是當然,我們已注視你們地球幾千年了,瑪雅傳統曆法就是我們教的,還有那些麥田怪圈也是我們留下來的記號!”“嘀嘀——”一陣急促的鈴聲。“地球人我們要走了,有緣再見!”一陣刺眼的光線之後,火星上荒無人煙……

  “嘀嘀——”又是一陣急促的鈴聲,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在床上,旁邊的鬧鈴正拚命地叫着,原來是一場夢。這個夢沒有做完,我感到很可惜,可它點醒了我,讓我開啟出了鎖在我心靈深處的夢想。它是個神奇又充滿幻想的夢,讓我策劃好了未來——帶着夢想再訪太空!

  金家嶺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敬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