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長大想當科學家;有的人則想當作家;還有的人想當發明家……我就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長大當一名宇航員。

  記得這是一個美麗的清晨,鳥兒在枝頭鳴叫,好像是在慶祝神舟五號的順利發射成功。空氣是多麼的新鮮,我正要奔向這美麗的清晨去玩耍,而卻被一聲歡快的吶喊深深的震撼;“成功啦。”我趕緊跑回了屋子看了一下電視,原來是神五發射成功了。真讓我感到自豪。看見楊利偉叔叔向人們揮着手,真讓崇拜他,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觸目驚心。他為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的這總為國做出奉獻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從此我就產生了這樣的一個理想,做一名宇航員為國家做出貢獻。也讓別人崇拜 

  一下我。 

  我收回了思緒的翅膀,回到了現實生活。要想實現夢想就要不斷的去奮鬥,努力。希望大家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也會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