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鍾蕊依靠在門上,淚流淌着,一滴一滴,在木地板上發出了“噠、噠、噠……”的響聲。急促門鈴依舊響着~但鍾蕊只是緊緊的靠在門上,一動不動,幾乎是無法動彈了。門鈴的響聲停止了,沉重的腳步,又一個人離開了,帶着失望離去了。她是鍾蕊的母親,她嫌鍾蕊的爸爸不中用,賺不到錢。經常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鍾蕊並不在乎,她認為離了總比天天吵架要好。哼~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吧!鍾蕊徹夜難眠,如果有流星,可真希望它不偏不倚的砸中自己的頭。(暈) 

  那夜,鍾蕊一直在等流星,可是當流星劃過夜空時,鍾蕊已忘了要幹什麼了。不過有個等待也不錯呀!◎_◎ 

  果然,第二天鍾蕊紅着眼睛來到學校,一看就知道昨晚成了“追星族”。我不懷好意的扒在鍾蕊的課桌上,問她,許了什麼願望。她只是表現出異常的冷漠,告訴我,許願又不會實現有什麼好許的。作為好朋友,我很快發覺了鍾蕊心情不好。湊到她的跟前,故意做出懷疑的神態說:“鍾蕊小姐呀 !你為何悶悶不樂~”鍾蕊聽了,噗哧一聲笑了。我又忙接著說,她笑起來很可愛。這是,調皮的筱琳也來湊熱鬧啦!她沖鍾蕊友善的一笑,又對我說,是鍾蕊靚,還是她靚。我扒開她的腦袋,罵她不要臉^_^說筱琳還沒有“石頭妹”一半呢! 

  校園生活就是這麼有趣!誰也不願意離開學校,但……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