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辦公室內—— 

  朗老師不慌不忙的改着一堆作業,翹着二郎腿,還哼着小調兒,鍾蕊站在朗老師的身旁,挺緊張的,看她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兒,蕩然無存,今天倒是臉色蒼白,汗流直下。班上幾個同學趴在朗老師辦公室的窗台上,還不時對鍾蕊擠眉弄眼的,大概在鼓勵她招供吧!-_- 

  但我看得出來,朗老師的樣子不像是有訓人,倒是要…… 

  “鍾蕊,我相信你!你一定能勝任班長的職位!對吧。”這是朗老師信心十足的語氣。鍾蕊眨巴眨巴大大的眼睛,不住的點着頭。當然,窗外的同學目瞪口呆、傾倒一片。^_^沒等老師來公布着特大的喜訊,我第一個趕到班上四處宣揚起來。聽完了我的最新的消息,同學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開始議論紛紛,也就是說,同學們有點兒反常!他們把目光集中到了窗外,嗯~窗外是誰呀?是…是…是鍾蕊耶,她昂着頭,像是一個驕傲的公主,不過這反倒招來同學們的一陣陣噓聲,過後,便不歡而散。看得出,同學們很不樂意! 

  天,還和往常一樣炎熱;雲,像新娘遺落的紗巾,懶散的掛在天際;湖水,平平蕩蕩,好像早已靜止不動了。但校園內的喧鬧聲卻打破了夏日中的沉寂,不知從那兒傳來了一陣辭職風波“老師,你偏心鍾蕊,我不當勞動委員了!”筱琳委屈地說(其實是不服氣)。“老師,什麼鬼課代表呀!我不幹了!”就連對老師忠心耿耿,盡忠盡職的韓敏,韓大課代表也來喊冤。 

  “老師,老師……”這樣的聲音甚至覆蓋了朗朗的讀書聲,真是震耳欲聾。你看那個“菜肉包”蔡育恆,哭得要死不活、天昏地暗,還不是因為朗老師偏心鍾蕊的事,唉~他也真不要臉,區區小事,何足在意呢?我也真不明白,他們怎麼總和鍾蕊過不去呢!好好的一個“文明班”如今怎麼變的烏煙瘴氣、雞飛狗跳的?-_-哎~同學之間就不能有和平嗎?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校“緣”生活。^_^ 

  哎~鍾蕊這班長還怎麼當呀……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