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大結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大結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到了8月15了,這應該是個團圓的日子吧!這時不自禁想起了鍾蕊。同學們照樣開開心心的進入學校,新的一個學期到了,同學們把對鍾蕊的思念早已拋到了腦後。只有我,還在痴痴的等待,期望鍾蕊回到這個她曾經擁有過酸甜苦辣的地方,延續那生機勃勃、快樂美妙的生活。也不知道鍾蕊還記不記得我,也不明白她了不了解我真的很想她、很懷念她,鍾蕊甚至成了我生活、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了。我可以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告訴自己:我離不開她! 

  今天的月亮會很圓,這是鍾蕊最嚮往的,她總堅信月亮仙子的存在,如果她還在,我們一定會約在一起看月亮,去尋找那隻可愛的白兔……想着想着,我的手不由得捂着嘴,我知道自己又哭了,淚水止不住的流着,同學都用莫名其妙的眼神打量我,我不在乎的,自己是該發泄了。已經很久沒有找人談心聊天,鍾蕊的離去,讓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寂寞和空虛。上課的鈴聲依舊那麼清脆,和當年一樣;又有新學生轉到我們的班級,卻不再有那時的一種衝動。真的每個人都不記得了嗎?鍾蕊就真的被時間淡忘了嗎?我不要!眼淚又一次抑不住的流了出來,我的抽泣聲不大,仍然只有我一人為鍾蕊感到傷心,我用手背抹去了眼淚。趴在桌上,昏昏的睡著了^^^呵~打發時間真的很容易,一覺醒來,天也快黑了,教室里空空蕩蕩的,要是以前筱琳一定會喊天喊地的把我叫起來,可惜分班了,鍾蕊的離開好像帶走了所有的美好的東西,包括我們所有的朋友…… 

  我背上書包,急匆匆的跑出了學校。為了多看一眼那個讓我牽腸掛肚的園子,就是那個種滿薔薇的地方,可能現在不是了。管它的呢?!這裡好像是荒廢了似的,凋謝的薔薇並沒有被鏟走,而是瘋長了一地。時間也不晚了,回家看看月亮吧。我還是痛下決心,忘了鍾蕊,忘了我們夢想天長地久的友誼,好好過我平淡的生活。 

  風——呼嘯着,樹葉一片一片的吹落,給秋天增添了無限的凋零,樹無助的護着希希落落的幾片半黃枯葉,想挽留但我知道最後的一片葉子也將落下,像我們無法挽留住朋友的常聚,唉,隨它吧,想想這裡空氣中特有的味道,才發現,薔薇那種淡雅的香味變得更遙遠。 

  我在上公車的那個瞬間,眼淚又溢了出來,坐在車上,心神不安。因為,在我轉頭的時候,我看見了鍾蕊,她坐在那片薔薇園子里,背影映上了夕陽的輪廓,那是真真實實、實實在在的,我看到她了,真的…我高興、欣喜的淚,終於涌了出來。真的,我不在乎,那是不是她…… 

  月亮高高的掛在天際,就像美好的夢想一樣,離我好遙遠吶~我不由得想起了鍾蕊,她現在怎麼樣,還在嗎?我好想她,眼睛起了霧似的,回想起當時我們形影不離,心靈相通,就像好姐妹那樣,情深義重…… 

  淚眼朦朧時,我彷彿回到了以前:鍾蕊調過頭來,用手托着下巴,望着我,找我聊天。因此,在課堂上有這樣一組對話“我算不算是你的朋友呢?”我不耐煩的回答:“哎呀~是啦,就算是朋友吧!”“真的!”鍾蕊興奮的尖叫起來,我愛理不理的說:“別得意!”……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大結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