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雙手捧着這本沉重的病歷,好似翻開的每一頁都牽連着一個生命可怕的終止,我不忍心看下去,也不敢看。鍾蕊的動作真敏捷,三下兩下就把我們手中的書本仍進了書包,她可能不會想到,我拿出過她的病歷,但她更不會想到的是,我會拿出病歷后不去翻看又放了回去,也許我只是大驚小怪吧。 

  鍾蕊把書包輕柔的搭在肩膀上,右手有氣無力的拽着書包的背帶,回頭向我們拋來一個可愛的笑臉,俏皮地歪着頭說:“拜拜了,明天見。”之後揚長而去。“哇,不愧是鍾蕊,果然是傾國傾城,國色天香。”筱琳感嘆到。哈哈哈……這笑聲回蕩在校園中,在充滿活力的夏日裡自由的徜徉,和着歌聲飄遍天涯。 

  鍾蕊回到了雜亂的家中,家裡好像幾個世紀沒有人住過,地上散亂着書本,還有幾個相框和破碎的玻璃。鍾蕊凝視着那張碎玻璃后被灰塵遮蓋得朦朧的照片,她理了理身後烏黑的秀髮,矮身拾起地上的相框,吹去照片上的灰塵。鍾蕊的淚水濕潤了眼眶,順着臉頰緩緩向下流淌,滴在照片上,使原來模糊的黑白照片竟變得越發清晰起來,啊!這是一張全家福呀!看照片上的一家人多麼溫馨,可現在卻早已四分五裂,昔日開朗的女孩,竟原來是生活在單親家庭,鍾蕊每每回家就會禁不住悲由心生,淚流不止…… 

  大門外突然傳來的敲門聲,把鍾蕊從悲傷的回憶里猛然的拉了回來,鍾蕊迅速地用手背擦去了臉上的淚痕,心裡嘀咕着會是誰在門外呢?透過門上的貓眼,看清了門外走廊上的人,鍾蕊已經伸向門把的手猶豫着收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