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鍾蕊說,她最喜歡看夕陽西下里的薔薇,有一種淡淡的美,僅是淡淡的!我看的出,鍾蕊說話時,她的眼神中包蘊着欣慰、幸福、憂鬱,還有悲傷。說著說著,鍾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無可奈何的說,過了這個月,秋天就來了,而秋天一旦到來,她再也看不到薔薇了。說完后,她頭也不回的走了,夕陽映着她忽隱忽現的背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上課的鈴聲和昔日一樣,還是那麼清脆,同學們,還和往常一樣,吵吵鬧鬧的。朗老師抱着一摞試捲走進教室。同學們一個個都是臉色蒼白、神情緊張、焦慮不安。其實我們心裡明白得很,朗老師要公布數學的考試成績,不過朗老師好像比我們要輕鬆的多,他走一步,蹦三蹦的走上講台,笑眯眯的說:“很不錯,鍾蕊,你在這次數學發揮的很好,滿分!”“哇!”同學們向鍾蕊拋去羨慕的目光,再一次議論紛紛。“她是不是作弊呀。”“對呀!她不可能考那麼好?”同學們儘可能的去不相信鍾蕊的成績……一堂無聊的數學課在對答案中過去了。 

  “鍾蕊到我辦公室來一趟。”這是朗老師平淡的聲音,我在心裡默默的想:不會連朗老師也不相信鍾蕊的成績吧?應該不會的……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