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1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感覺好像並沒有什麼吃驚的,這好像沒有讓同學有什麼出乎意料的。我也說不出是為什麼,不知道鍾蕊的突然而來,和她的匆匆離去,會不會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影響呢?難道就一點也不在意鍾蕊嗎?不會的,她給我們留下的快樂的時光,是很難抹去的一片陽光,是呀~我只記得她的好,她留給我好的一面,去看看她吧! 

  一放學,我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拎起書包就走,直奔鍾蕊所說的醫院,跌跌撞撞的爬上了五樓,真是倒霉耶!電梯今天出了點事故,要知道我體育可是…可是很差的呀!爬上來難度很大。 

  鍾蕊倒是好好的躺在病床上,我可要暈倒了。“哎呀!你怎麼來了,快坐下。”鍾蕊可着急了,差點從床上跳下來。“呵!”我把她推回病床上,雙手奉上熱騰騰的藥水,捂着鼻子,端到她的面前,真是可憐呀!天天面對着這臭氣熏天的“良藥”,要是我呀!寧願不看病,在家敖它個三天五天的。此時,我忽然想到了“良藥苦口,利於病。”這句話,還是猶猶豫豫,不忍心的把葯端到了鍾蕊的面前。不過鍾蕊的膽子還真夠大的,毫不在意、咕嚕咕嚕幾口就喝下去了,可稱的上是“喝葯大王”班上的男生,看到了熱氣騰騰、散發著臭氣的中藥,那就是一吐二嘔三上吊。 

  瞎想歸瞎想,還是說說重點事吧!我只覺得一時語塞“鍾蕊…你…你那病……”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