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薔薇之韻※(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韻※(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總之,我們班的人是多種多樣,千姿百態。還真不知道鍾蕊怎麼應付這幫調皮鬼呀!決不能用武力,只能靠拉關係了~也就是說,多一份友誼多一條路嘛! 

  風中,依然帶着淡雅的芬芳;天空中,薔薇依舊是漫天紛飛;薔薇的韻味沿着夏天的陽光慢慢延伸着、飄浮着、也在緩緩的消失着…… 

——校園裡—— 

  鍾蕊有點兒不懷好意的朝着筱琳傻笑:“嘿嘿,呵呵,哈^_^!”筱琳卻不給一點兒面子:“哎呀!有事快說,有屁快放!”鍾蕊有點尷尬了,憋着氣,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筱琳!嗯,我們可不可以交個朋友?”筱琳翻了個白眼,愛理不理的甩手走開了。鍾蕊沉沉的低下頭,看的出鍾蕊很失落,非常,非常。可能鍾蕊的心情,只有我能懂了! 

  一天過的總是這麼快呀!放學又到了,鍾蕊一甩,把包包甩~到了肩上,唔~一走了之!她飛奔到那個開滿薔薇的花園,這裡是她的根據地。(大概可以這麼叫)因為,除了我和她,地球人都不知道這兒!(騙你的,嘻嘻)呀!鍾蕊怎麼在…… 

  原來是“菜肉包”呀!“菜大俠”在和鍾蕊吵架呀!我在遠處模模糊糊聽到這樣的一組對話……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韻※(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