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衣着樸實,心地善良的人,我愛我的媽媽,更愛我的家庭,我的媽媽什麼好吃的都留給我,什麼漂亮的衣服也給我買,唉,都是為兒為女啊

  有一天,我發燒了,是媽媽把我背到了醫院,當醫生說沒事的時候,我的心裡暗暗的偷笑了一下,而媽媽還在為我而着急。

  有一件事對我的感觸不小,這件事我也朦朦朧朧的記不清楚了,好像是在二年級時,下着大雨,是媽媽來接我,媽媽整個身子都濕透了,那一刻,我實在忍不住我心裡的眼淚,哭了起來,那時候的我是很幼稚的,而現在成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時候在哭什麼?為什麼要去哭?

  媽媽我愛你,我不懂怎樣去愛,但是我懂怎樣去做,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為你爭光,為咱們家爭光!

  泰安市迎勝小學五年級:張浩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