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雖然每人的媽媽相貌、學識都不一樣,但無疑她們都是偉大和崇高的。也許我們的媽媽很平凡,然而,媽媽給予我們的愛卻是無私的,足以感動每個人。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今年已經12歲了,長大了,能注意安全了,能保護自己了!不用您天天擔心啦!您也要愛惜自己!媽媽您是平凡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是無私、和藹和偉大的好媽媽。” 

  “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不論你走多遠,不論你在天涯,………”每當聽到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我的內心都充滿了感動。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學這首詩時,我深深體會到了母親的辛苦,無私奉獻,任勞任怨的精神。 

  當我蹣跚學步時,當我慢慢走路時,當我成為一年級小學時,當我胸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當我一邊敬禮一邊注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時,當我……在這些難以忘懷的時刻,我都想起了媽媽,是她牽着我的小手,教我學會了走出人生;是她溫暖的手給我戴上了希望,是她的愛給了我獨立面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這些雖然看似平凡,但是,這一切無不體現出母親的偉大。 

  媽媽,您對我的愛真是無微不至啊,從一日三餐的每頓的不同飯菜,從過馬路時,過紅綠燈時,每天上學前的囑咐,從寫字時矯正坐姿,無不體現出媽媽最深沉的愛。 

  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亦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