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件事:在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春天,那天晚上,我正在書桌前寫作業,媽媽坐在床邊看電視,我的頭開始隱隱作痛,媽媽習慣性地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呀!你發燒了。”媽媽驚奇的叫着。她立刻抱起我向醫院跑去,她把傘慢慢的斜在我這邊,我想:媽媽再這樣淋下去的話,一定會感冒的,我便把傘慢慢地斜在媽媽那邊。媽媽卻又把傘斜到我那邊,就這樣在斜來斜去中匆匆的媽媽氣喘吁吁的跑到了醫院。那時,我和媽媽都已經被淋成了落湯雞了。醫生說媽媽病了,要打針,可媽媽執意不打針,最終暈倒在醫院。當媽媽醒來時發現我不在她身邊,便去找我,當她找到我時已經熱汗淋漓,她急忙說“興茹,你覺的怎麼樣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只好說“我覺得好……”還沒說完嘴裡的髒東西一齊吐了出來。媽媽焦急地找掃把,來掃起來。看着她你忙碌的身影,眼淚像一汪清泉嘩嘩的往下流。父母帶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鶯去歸來,兒女在一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蒼蒼的親娘,都會熱淚漣漣,投入母親的懷抱……

  上海奉賢區頭橋中學六年級:陳興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