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跟媽媽逛書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媽媽逛書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跟 媽 媽 逛 書 店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媽媽帶我去逛書店。 

  我們來到新開張的鞍山書店。走進大廳,裡面亮堂堂的,給人一種豪華舒適的感覺。書店分上下兩樓,底樓有文具超市、音響光碟、電子產品等五個售品部。二樓則是各類書籍,什麼文學名著、當代小說啊,什麼天文、地理、建築、軍事啊,應有盡有。 

  我早已迫不及待了,就三步並着兩步,一溜煙兒跑上樓,找到“文學名著”和“自然科技”書櫃,翻閱起我喜歡的書來。我看看這本,又翻翻那本,雖說書又多又精彩,可反而讓我拿不定主意了。有的文字太深,有的篇幅太長。忽然,我眼前一亮,一套裝幀精美的探險小說《哈爾與羅傑歷險記》映入我的眼帘,它彷彿在對我說:“嘿!儲聖傑,快買我吧!快買呀!”我仔細地瞧了瞧,覺得真不錯。這套書共有14本,什麼《亞馬孫探險》、《南海奇遇》、《海底尋寶》、《勇探火山口》……這些引人入勝的名字和封面上動人逼真的圖畫,讓人看了也從心底里喜歡。我拿起第一本就看了起來,那生動的語言,驚險的情節,深深吸引着我,我像着了魔似的站在那裡。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我還在痴痴地看着,連腳都不覺得酸。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不知誰在背後說了句:“咦?這小孩在這裡看了半個多小時了,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呀?”這句話使我如夢初醒。我一看,媽媽已不在身邊,她在另外的書櫃旁看着書呢。我忙對營業員說:“買的,買的。”於是去把媽媽叫過來,付了書款。 

  買到了一套喜歡的書,我捧着它,忙催着媽媽回家了。一路上,我真比吃奶油蛋糕還開心,覺得逛書店的味道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跟媽媽逛書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媽媽逛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