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見呼吸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見呼吸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件事,一件感動人心的事。 

  大家都以為她是熬不住的。但她還真的很堅強,很堅強…… 

  醫生說:“那孩子得了重病,可能熬不到12月底。”那女孩很活潑,人緣也挺好的。在班裡成績也很好。可是怎麼會得這種病呢?我們,都盼着奇迹出現。也許,就是我們最大的心愿。“如果她能好起來。我們……”說到這裡,或許是說不下去了。仔細想想,會怎麼樣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有人會知道的。到了11月,她的身體有些虛弱,與九月比起,她有了很大的變化。 

  眼睛小了些,唔……忘了,是從雙眼皮女生到單眼皮,現在和她在一起,護士小姐都認為我們倆是姐妹呢!不過,有一點很反常。她變得更加活潑,就算是病魔日日夜夜折磨着她,她還是強忍地笑着說:“我沒事啦。” 

  但是,這種笑容是大家更加地擔憂起來。 

  12月23日,她……不忍心再說下去…… 

  想起昨日的她,讓人痛心……每天微笑(*^_^*),大家看到她,就會覺得很快樂,簡直就是陽光的表情,沒有任何污染陽光的黑暗物質。 

  但是那天……還是這樣。醫生說對了。奇迹沒有出現。 

  在停止呼吸前,她儘力地說下一句話:“所有人……都要……快樂,心……願……”大家聽到的,最多就是那吃力的呼吸聲,但在那一瞬間,陽光消失了,黑暗圍繞着那一絲絲光明,黑夜——寧靜。月亮,似乎看不見了。那一天,就是陽光消失的世界末日。

您正在瀏覽: 聽見呼吸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見呼吸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