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他【她】就別傷害他【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他【她】就別傷害他【她】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他【她】就別傷害他【她】 標籤:傷害作文 愛他作文 關愛他人作文 我愛他作文

【喜歡的人】 

  可瑤是個善良的女孩,她也非常害羞,最近她和班長坐同桌。同桌是個男的,很溫柔,學習成績和個性方面不同於其他男生。漸漸的,可瑤開始看到他就臉紅了,她感覺,她,真的喜歡上了他。當然,小瑤也不是那種喜歡啦!就是說,她想和班長做朋友,可是,要知道班長喜歡的,是另一個班長。於是,小瑤要放棄了。 

  小瑤第二個喜歡的人是一個美術很好的男生,他總是虛偽的說誰誰誰喜歡自己啦怎麼怎麼的。我們的瑤瑤可是不介意,其實他也挺在乎瑤瑤的。不知怎的,他們好像一塊冰,化了碎了。 

  瑤瑤又喜歡上了頂替轉走班長位置的新班長,可偏偏這時候,她又放棄了。因為她的朋友告訴她,她朋友很喜歡他。可瑤沒說什麼,只是笑了一笑,沒有多餘的動作語言和神態,她把他送給了她。瑤瑤喜歡上了他們班的一個文氣的男孩子,其實她根本沒有在乎。因為,那只是為了讓那個朋友好好過的 

  本不在乎他,只是為了讓她的好朋友和班長成為好朋友。可後來好像真的在乎他了,大被他婉言拒絕了。聽女班長說,她很喜歡那個文氣的男生,於是,她不聽朋友的勸告把他送給了她。也不知怎麼一回事,好像老天也不服氣瑤瑤的,班長和她朋友也分開了,留下的,只有點點滴滴的對可瑤的遺憾。後來,可瑤有喜歡上了一個很害羞像她自己一樣的男孩子,又找借口讓自己和他成為了好朋友。其實在這之前,她就狠下心來,在會畫畫的男生和這個害羞的男生之中選擇了害羞的男生。她不後悔,因為在她覺得,他是最可信的了。 

  瞬間,雨過天晴,七彩明媚的彩虹出來了,瑤瑤和他的關係越來越好了。但是瑤瑤好不珍惜啊~他喜歡叫她小豬豬;在她生日的時候,他送了她一盒朱古力,其實裡面只有一顆;在她犯錯的時候,他總是庇護她,為她找種種理由;她送給他一顆巧克力,他想喂她吃,被她拒絕了。後來,他們逐漸從前後桌變成了同桌,關係也漸漸密切起來。就在這緊張關頭,轉來的一個學生打破了瑤瑤的夢境。也許是瑤瑤的魅力不足,也許是瑤瑤傷透了他的心。他,不知怎的,忽然跟班上的壞孩子結為夥伴,學壞了。瑤瑤很喜歡逞能,也很愛面子,或許是這一點,讓他離開了她。她的想象力很豐富,很想演一個像巴拉拉小魔仙一樣的劇本。她和朋友都把一切準備好了,把人也選齊了,就差一對兄弟了。他當然願意幫忙,他和他的朋友一起介入了這場“魔法大戰”。好像是開玩笑,他說他不想參加啦。可他一會參加一會又不參加,真讓人頭疼。瑤瑤隨口撇下一句,“你愛參加不參加,不參加拉倒!”可能是語氣太重了,氣味太濃了,讓他無法接受吧,他漸漸覺得她的溫柔消失了。他離開了她,是默默的,沒有留下一句遺言的,沒有說什麼。他就這樣走了。他漸漸的喜歡上了新轉來的她的朋友,原因很簡單,她比她溫柔。瑤瑤是個堅強的孩子,從不流淚,可是這一天…… 

  【未完持續 請待續集】

您正在瀏覽: 愛他【她】就別傷害他【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他【她】就別傷害他【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