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見顏色的女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見顏色的女孩》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幸運兒,許人都是幸運的,但也有的人不是,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但我一直相信:只要心存希望,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聽見顏色的女孩》中的美樂笛是一個苦命的孩子,當我一遍又一遍進入她的世界,我知道了她的無助,我了解了她的無奈。但當我一次又一次為她流淚時,我依舊想說:“我從書中聽見色彩,美樂笛的生活是精彩的!”

  生命中有萬事的可能,美樂笛從無人了解的只能在心中對自己說:“我有着驚人的記憶力,我的大腦像一台攝像機,可以把我所看見的、聽見的、曉得的事一一記錄下來,我經歷的一切都會被記錄下來。”這樣的話,哪怕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會相信,她還是會心存希望,迎接勝利的曙光。雖然,美樂笛是全校最聰明的孩子,但是,沒有人知道這一點,她的老師、父母、同學、醫生都認為她毫無學習能力。美樂笛天天生活在憧憬中,她渴望走路,渴望說話,渴望做一個小孩子都可以做的事:翻身、刷牙這些簡單的動作,她全都無法完成。

  倘若你是這樣的一個人,你也許會絕望,也許會覺得自己毫無生存價值,但美樂笛並沒有這樣想,她相信:堅持就會成功!

  但當她真的快要崩潰時,一個冰冷的機器讓一個失望透頂的女孩開始她的人生之旅。

  幸福掌握在手中,並不等於你就擁有幸福,只有不斷付出,幸福之花才會長大綻放!

 四川成都武侯區華西小學五年級:印佳玲

您正在瀏覽: 《聽見顏色的女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見顏色的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