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愛她,她愛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愛她,她愛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了這個題目,你們是不是非常非常的驚訝呢??別急,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這個“他愛她”是指一堆父女,如果,有一天,“她”因出車禍而毀容了,可是……“他”卻依然還愛着“她”。為什麼“他”會這樣的不離不棄呢?、我也說了,這是一對父女。這就好比我和我的老爸,每當我生病了,老爸就會在工作中抽出空餘的時間來照顧我,直到我病好了,爸爸才會放下心來安心的工作。

  而這裡的“她愛他”,是指一堆母子,如果,有一天,“他”得了白血病,可是“她”卻依舊陪在“他”的身旁,儘管“她”很困,很累了,但還是陪伴在“他”身旁。這就是比我的阿姨和我的哥哥,他們是對母子,兩個人心連心。哥哥的英語背不出,阿姨就陪在旁邊,雖然有些吃力了,卻仍舊堅持着。

  這就是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

  這就是所謂的父愛無痕,母愛無痕!

  有的時候,愛情也許比不過親情;也有的時候,親情比不過愛情。

  人世間的友情,愛情,親情,甚至是人與動物之間的情誼,都是不能被破壞的!

  五年級:奚楊蝶

您正在瀏覽: 他愛她,她愛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愛她,她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