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本色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色自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為任何人做改變。因為,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們是兩個人,絕對不可能融為一體。

  有的人開朗,有的人內向;有的人乖巧,有的人叛逆;有的人熱情,有的人冷漠;有的人古怪,有的人平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與眾不同的一面。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能變:變成與現在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人。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希望自己能變化,變成一個神秘的人,永遠讓人捉摸不透。那時,我很努力地改變自己,不斷給人增加詭異的神秘感。終於,我成功了,同學都說我變了,變得難懂了。本來,我應該歡呼起來才對——可是,神秘的人如果歡呼,就不算神秘了。成功了,卻連一點點小小的喜悅都沒有。處處不舒服,一旦有什麼行動超出了“神秘”這個範圍,一切計劃都前功盡棄。堅持了一個月後,我放棄了。總像有張無形的大網舒服着我,欲動不能。還是原來的我好啊。

  常言道:江山易改,本性難易。或許就是這個道理。江山容易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卻難改。

  改變一個人是天下最難的事。人,每個人的性格、愛好、習慣都是不同的,只有這樣,才是你。有個人和你一模一樣,可能嗎?

  為別人改變自己是不值得的。不管別人身上有多少優點,只能學習,對自身進行改進,千萬不要把優點移到自己身上來,那就不是你了。

  保持原汁原味、本色的自我,不要改變。平平淡淡才是真,本色自我才是最美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本色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色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