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紀老師,我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老師,我們想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校長把我們的語文老師調到另外一個班級了,使我們不能常常見到他。以前,我們都很討厭紀老師,都嫌他作業布置得很多,甚至都很煩他,可是,他被調走了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班已經離不開他,需要他。 

  紀老師一直教我們的語文,他教的挺好的,他從3年級開始教我們,整整教了3年了,這幾年,他為了我們,嗓子用壞了,得了咽炎,說不出話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啊!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老師對我們的好,我們以前都沒有看到,我們真的很對不起他,他把我們班管的井井有條,從來都不打罵學生,記得一開始,我學習一直都很不好,自從紀老師教我開始,我的學習成績逐漸提高,在班裡每次都是前三名了,這一切,不是都歸功於老師嗎? 

  老師從來都不歧視學習差的同學,他把這個班級當成一個大集體,老師就像陽光,照耀着我們這些小樹,讓我們能溫暖的成長,老師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把我們看做自己的孩子,一樣用一顆溫暖的心呵護我們,讓我們覺得溫暖。 

  我知道,老師也是不情願走的,可是校長已經下了命令,已經不能再挽回,我們當初要是對老師好一點,或許老師心裡會好受一點。 

  老師這次調走,大家都抑制不住眼眶裡的眼淚,我沒有哭,我努力把眼淚收進眼裡,王晶、李金輝和很多同學都哭了,就連路曉亮那樣的不聽話的男同學都抱怨為什麼把老師調走…… 

  老師,雖然您可能不會再教我們了,但是,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好老師,永遠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紀老師,我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老師,我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