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我的小表弟,他叫周欣星。每次放假都會想起他,想在合肥的他陪我來玩,就是這樣…… 

 在12月28號星期三的時候,他在QQ上說過幾天是元旦,可能要來。我那叫一個高興。第二天,星子在下午跟隨在合肥遊玩奶奶來到了家裡。放學回來后,我很怕,樓道黑,就當作沒帶鑰匙坐在門口等。這時,奶奶從大門走出來,說:“奧子你弟弟來了!”我一下子跳了起來,直衝家裡。看在星子有滋有味的坐在電腦旁玩着穿越火線,然後我就草草的寫完作業,和他一起玩了起來。 

 今天是星期五,學校開元旦聯歡會,我表演的節目是笑話。當然,沒有充足的準備是不可能成功的。我昨晚和大星一起找了一個師生笑話,非常好笑。媽媽買了許多糖果,拿了一點給我倆吃,我專挑好的,給星子不是太好吃的。他不會反抗,因為他是我的跟屁蟲。 

 也就是在不經意的快快樂樂中,元旦假期結束了。星子他必須在一月四號下午回去,我非常捨不得,因為他才陪伴我幾天!他也會捨不得,其實本來可以再過幾天的,可是他已經考過期末了,明天必須領成績單。我們倆擁抱了一下,然後我依依不捨的去上學。 

 回來以後,大星已經走了,媽媽也下班到家了,我趁媽媽沒緩過神突然問一下:“大星什麼時候走的?”“下午兩點啊!”應該到家了,我心裡想。然後我打開電腦發現星子的QQ在線,對他說了一句:“大星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