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前些日子發生的事,我終於明白了愛之深責之切這句話的含義。也明白了我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我很貪玩放學經常不回家,和不三不四同學挺合得來,最近這幾天他們迷上了打檯球,我也不例外,竟然到了逃課這種地步,當時我非常害怕老師知道了。可他們說:沒事的上副課班主任去不了,就這樣持續了好些天,我擔心的事情終於來到了,老師不知道聽誰說了這件事,來個突然襲擊正好我們沒在班上。聽當時在班上的同學說:老師非常生氣,臉都氣紅了。那天下了第一節課我們來到了學校,我們邊說邊笑完全被悶在鼓裡,不知道後面的危險正一步步的向我們逼近。

   我們匆匆來到教室,突然感覺到一股異常的氣味向我們逼來,同學們都用同情的眼關看着我們,我們不知道怎嘛回事,還說你們用病啊!這時膽大一點的同學說:你們一會就知道了。噩耗來臨了,班主任問:我們幾個第一節課上哪去了?聲音很嚴肅我們個個都嚇壞了說不出話來。雖然這樣,我們不得不如實招來,打檯球去了,王老師聽了我們這句話,氣的臉都紫了,你們這樣對得起誰?對得起父母嗎?對得起老師嗎?你們這樣做豈不是寒了老師的心嗎?讓老對你們放棄嗎?王老師的一席話說的我們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們向老師發誓:以後和檯球一刀兩斷,更不會在逃課。老師聽了我們的話,神情慢慢的放鬆了,他還說你們一定要找回原來的自我。不要再被另一個自我迷惑了。

   對,我們一定要找回原來只知道學習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