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奶奶我想你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我想你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我想你了!記得我是八歲那年來的,來的時候還沒和您說上幾句話便做上了車。於是我一路上眼淚不停。

  您養了我八年,這八年您把什麼都留給我,這八年你把我當成寶,這八年你為我和哥哥付出了太多。每次我想起您眼淚都”嗒嗒“的落下,可能您並不知道我在想您,但是你一直是我心裡的那第一位。

  從我離開的那年,我便發誓要讓您過上好日子,我要讓您住大房子,我要用同意的時間,甚至更多的時間去陪您,您已經將近六旬了,但是奶奶我想告訴你,你在我眼裡永不變。您就是您,無可取代。因為您是我的為了,所以無論在哪裡只要有人說了爺爺奶奶我都會和他打架,我不管他比我強還是比我弱,我都會毫不留情,我不管你男女,只要敢罵,我便敢讓他哭着說對不起。

  我和哥哥哪裡有不一樣,無論是性格,神態..但是我們都不允許有人罵我們的父母,爺爺奶奶。因為我們是您養大的。我永遠不會當著您的面說那份肉麻的話,說那些甜言蜜語,因為在我看來,說了這些甜言蜜語不代表你就很在乎奶奶爺爺們,而不說也不代表就不在乎,不是嗎?真正的在乎不是用嘴說,而是用行動。

  奶奶爺爺我想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我想你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我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