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何翕弦,她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上總是帶着甜甜的笑容,使我難以忘懷。 

“她有一顆寬容的心。”班級里的同學都這麼說她。“你幹什麼!”何翕弦的同桌陳哲明大聲叫道,原來何翕弦寫字時不當心碰了一下陳哲明,害得陳哲明寫錯一個字,這不,陳哲明狠狠地打了何翕弦兩下,疼得她“哇哇”大哭起來,我再也看不下去,心想:何翕弦不就碰了陳哲明嗎?又不是故意的,陳哲明憑什麼打她呀!我剛準備上前說上兩句,沒想到何翕弦噙着淚水,小聲對我說:“算了,不管怎樣都是我的錯,是我先碰到他,你不用替我打抱不平了。”這時,我被她那顆寬容的心感動了。 

還有一次,印度洋發生海嘯,班級里紛紛捐款,我帶了一百元等待老師表揚。一下課我便在班級里說道:“我捐一百,無人能敵。”我問何翕弦捐多少,她笑了一笑便走了。事後我才知道她捐了兩百,我震驚極了。她這種做了好事不留名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而我,卻把小事當成大事到處炫耀,真是不應該。 

這就是我們班的何翕弦,她真了不起,我要為她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她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