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兒時好朋友—劉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兒時好朋友—劉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劉偉,他今年8歲。他很胖。但我記得他有個外號叫‘大力水手’,這個稱號可不是吹牛的,我在幼兒園時,他是除校長外第二號名人。至於這一個外號怎麼來的,就讓我原原本本告訴你吧。 

  記得有一次,我跟劉偉和幾個朋友比一比誰力氣大,可怎麼比呢?我們幾個人一起商量,最後決定把我家小區花園一個簡易啞鈴給舉起來。誰舉得起來,誰力氣就大。一開始,我們幾個人都舉不起來。輪到劉偉了,他先大吸幾口氣,然後我們驚呼一聲,然後像舉重運動員一樣舉起來了。我們說道:“‘大力水手’這個稱號來形容劉偉是當之無愧的!” 

  劉偉你可真行,我衷心祝願你長大后能當一名出色的舉重運動員。為國家爭金奪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兒時好朋友—劉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兒時好朋友—劉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