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日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日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今天這個平凡非平凡,不平凡又非不平凡的日子中,讓我知道了日本是如此了不起。 

  在給日本人做完表演還有一些時間,老師就用這些時間,老師給我們講了我們平日有比看不起的日本。 

  讀完了日本,我從心底里覺得我們心目中的小日本是如此了不起,它們本來是人稱“東亞病夫”的爛國,可是經過它們幾十年努力,居然就丟了“東亞病夫”,給了中國。 

  後來他們這不足我們中國1/10的爛國居然把我們這比他們人口多得多的中國打得國不成國,軍不成軍,讓我們這有從有骨氣、從有志氣的中國人向他們低頭下跪…… 

  我雖然覺得日本了不起,可我還認為他們人品的敗壞,沒修養。 

  在一場短篇中,讓我知道日本是如此可惡,他們明知有戰爭時間不可以炸醫院,炸居民房,可他們還要炸,非但如此他們還捕捉街上那些手無寸鐵、無意反對他們的無辜的人,他們抓就抓,可是讓人忍無可忍的是,他們把那些人活埋、火燒、砍頭等等方法讓我們中國人死。 

  還把那些美女給殺中國人多的日本士兵強暴,還把那些女人都殺了。 

  我真恨日本人,但恨日本不能解決事情,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幹了日本。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日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