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你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你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你真了不起 

 我的哥哥是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仔,但即使是再普通的人,有了真、善、美,有了愛也會變得了不起。 

 一天,我和哥哥去歡樂谷玩。車上擁擠異常,我感覺透不過氣來,再看看路上的行人也如流水一般人來人往,紛至沓來。這時司機一個剎車整個車廂顫動了一下,一位面黃肌瘦的老奶奶上來了,她雙手緊緊抱住扶手,可身子還是顫顫巍巍得。車上的位子坐滿了,也沒人願意給老奶奶讓座,有的人把閉上了的眼睛悄悄睜開一個小縫看了她一眼,然後又睡去了;有的有的看一眼老奶奶,又把耳機戴上了;還有的甚至還說:“阿婆,你站好嘍,別摔着,摔着了砸到人怎麼辦!”我也想讓座可就是有兩個“小精靈”在我耳邊徘徊,一個是“天使”一個是“魔鬼”,“天使”讓我讓座,“魔鬼”則讓我不理她。正當我左右為難之時,哥哥看了一眼半蹲半坐的我,笑笑。然後起身讓老奶奶坐,老奶奶握着他的手忙說謝謝,見此情景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悄悄把哥哥拉過來說:“哥,你坐我的位子吧!”哥哥擺擺手:“不用,我站一會兒可以”我對哥哥軟磨硬泡:“哥哥,你就坐嘛,要不然我會很死我自己的!哼,你要不做的話,我就永遠也不理你!”哥哥“投降”了,忙答應坐了下來說:“好,我坐還不行嗎?”我站起身來做了個請的動作,哥哥坐了下來。我抬起頭望望窗外,路上的行人少了許多,車廂里的空氣也清新了不少,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站了… … 

 我的哥哥雖不是什麼英雄,只是個平凡的大男孩,但再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在我心目中哥哥勝似英雄。哥哥,你真了不起! 

  指導老師:周麗娟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