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高高的山峰上,遠遠望去,廣闊無垠的原野一片濃綠。綠的那麼可愛,綠的那麼自然。

  我走在山間的小路上,感覺那麼親切,那麼愜意。

  到姥姥家后,我跟姥姥問了聲好,簡單的洗漱一下,就急急忙忙的找小弟玩去了。

  小弟帶我參觀了他家的小院兒。走進小院兒,就有種擁抱綠色的感覺,這綠色,綠得異常。小弟告訴我:“這是前院,後院還有更漂亮的!”

  伴隨着暖暖的微風,我們來到了後院。首先,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美麗的花兒,映入了我的眼帘,其次是正在盡情玩耍的小雞。小鴨。小狗……這一幅幅讓人愛慕的,美麗。迷人的畫卷,讓我留戀。

  還有一種風景別有一番風味:慈愛的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和聳着尾巴美麗的雄雞;帶着“紅帽子”的“白鵝官”昂首挺胸的在草地上走來走去。老牛領着小牛在散步,馬兒在田野上飛奔,還不時的停下來喝幾口水。他們無拘無束的生活着,到了傍晚,太陽盡情的釋放着最後一絲光芒,映紅了天邊的晚霞,河水靜悄悄的流淌着······

  不知什麼時候,河邊來了一群調皮的孩子,他們一個接一個跳進了小河,盡情歡快的玩耍着,小河也笑了。

  夜深了,村裡好安靜,只有青蛙在唱着催眠曲。這是我有生以來聽過的最美最動聽的音樂。

  聽着耳邊的催眠曲,我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我愛農村的美麗風景,更愛農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

  五年級:竇婕

您正在瀏覽: 鄉下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