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目標——長大以後當一位教師。

  假如我是一位教師,我會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大力宣傳推廣雷鋒,賴寧英雄人物的光榮實事迹,用他們的事迹來教育學生,是他們也像一個活雷鋒,常常為人們做好事.

  假如我是一位教師,在課堂上,我會用那又清晰又流利的普通話,繪聲繪色,深入淺出地講課,使所有的同學都陶醉在學習的樂趣中。

  假如我是一位教師,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學生,摘下有色的眼鏡,決不包庇成績優秀的學生,對犯了錯誤的學生,我必定會循循善透,使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他們一次改正的機會。

  假如我是一位教師,我會拋掉老一套的作文教學,把學生帶到廣闊的天地去,做到在學中玩,玩中學,讓他們認識到寫作文是一件快樂的,開心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位教師······

  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願望實現! 

  (對不起,因為有點小問題,所以請大家諒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