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就像一支默默燃燒的蠟燭,為我們作出寶貴的貢獻!教師更像園丁一樣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教師,我要拋開老一套的教學方案。我要在班裡開讀書角、演講課、信息傳遞會等等。我要讓孩子們在課堂上各抒己見,暢所欲言,訓練他們的思維,開發他們的智力,讓這些孩子們用智慧的鑰匙,去打開知識的大門,讓他們邁開矯健的步伐,登上科學的高峰! 

  假如我是教師,我不會讓我的學生們整天鑽在書堆里,我要帶他們到大自然去,到森林去……讓他們盡情領略大自然的美景,森林的幽靜……春天,我們漫步在茫茫花叢中,觀賞嬌貴的牡丹,純潔嫵媚的李花……夏天,我們流連在浩瀚的海邊,踏着潔白的浪花,盡情玩耍……秋天,我們要去觀賞那紅似火的楓葉,去山坡採集標本。冬天,我們要去看鬱鬱蔥蔥的青松、傲霜鬥雪的臘梅……啊!這一切充滿詩情畫意。神奇的大自然,到處撒下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到處投下孩子們小小的身影,到處留下孩子們小小的足跡,我要讓他們在遊玩中得到啟示,在歡樂中受到教育。 

  假如我是教師,我一定會像慈母般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學生。喲,是哪個調皮鬼不小心劃破了手,血流不止。我急忙帶他來到衛生室。看着他包紮好,我才舒了一口氣。哦,這個女孩,叫佳佳,父母不幸去世了,她像一隻孤燕,那雙大眼睛里時常嚼着淚水。我輕輕地擦去她的淚水,讓她臉上重新綻開甜甜的微笑。 

  雖然這一切美好,但是,假如畢竟是今天的遐想,明天在向我召喚。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願意去奮鬥,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