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不要以為只有城市才漂亮,其實真正美的是鄉下,城市的美是人們製造出來的,而鄉下的美是自然的,如果你們還不信,我就帶你們走進鄉下,保管你們說鄉下天下第一美! 

  首先,讓你們聞聞鄉下的空氣,鄉下的空氣是十分自然、清爽的,聞了就感覺自己是一隻快樂、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你們聞到了嗎? 

  再讓你們看一看鄉下的天空,湛藍湛藍的,我不可否認,拉薩的天空是最藍的,但是,我也不能說鄉下的天空不藍,相反,鄉下的天空藍的很,藍的像一條清澈的小河,讓你感覺自己像一條小魚,在河中悠閑的游來游去。你看到了嗎? 

  最後,讓你們聽一聽鄉下的聲音,鄉下的聲音多了去了,有鳥叫、人叫(說話),甚至還有蛇叫(我看見過一條蛇)……等等,這些聲音構成了一幅和諧的圖畫,讓人心曠神怡,你聽到了嗎? 

  鄉下說白了就是一幅極美的圖畫,只不過,這些圖畫里的人會動罷了。

您正在瀏覽: 鄉下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