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是一副誘人的畫卷,它畫出了鄉下人家的美好生活,也畫出了鄉下的美麗風景。

  到了鄉下,一般都住在用紅牆青瓦搭成的簡陋小房屋中,從他們的家裡走過,一定會看到肥豬滿欄,它們個個膘肥體壯,精神抖擻。

  在鄉下人家的庭院里,雞也非常悠閑自在,有的小雞在庭院里自由地竄來竄去,有的母雞在巢里“咯咯”地叫,還有的公雞在場地上大踏步地走來走去。

  在鄉下人家門前的場地上,種着一些菊花,菊花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

  在鄉下人家的屋前,會有一大片大片的農作物,這裡的冬瓜可真大!像白白胖胖的娃娃,身披白紗,美美地躺在那兒;鍋蓋似的葉子在風中搖搖晃晃。那火紅的辣椒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辣椒一個個彎彎的,上頭大下頭小,像牛角;通紅通紅的西紅柿沉甸甸地掛在已被壓彎了的枝頭上,像只小燈籠,真引人注目;矮矮的茄子枝上,掛着一個個穿紫袍的大腹便便的茄子先生……

  在鄉下人家的田野里,滿是金黃色的小麥,一陣微風吹過,麥稈輕輕舞動,多麼輕盈啊!田野中,稀稀落落地樹立着幾根電線杆,如哨兵一般守衛着這一片農田。遠處鄉下美景。

  鄉下風景,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不論什麼地方,都是那麼美麗,獨特,可愛又迷人,令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仙子姐姐

您正在瀏覽: 鄉下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