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因愛更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愛更精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夢,一晃眼就過去了,而我們怎麼樣才能讓這樣的夢更有意思,變得更精彩呢?

  對,只有愛。只有愛才能讓我們生命更精彩,而這又是什麼樣子的愛呢?

  有些人從小就失去了親人的愛,在他們眼中,生命只因一點點愛就更精彩。

  也有些人為了追求幸福而不停的努力,在他們的眼中,生命因為追求幸福而更精彩。

  而我的愛和他們又不一樣,友誼其實也是一種愛,這種愛是看不見的,只能用你的心去體會。它能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能在你孤單的時候陪伴你,不讓你離開它。

  它如綿延的細雨滋潤你的心田,有時候你會因為有它而感到自豪,也有時候你會因為失去它而後悔。

  友誼會陪你走完人生的道路,陪你跨越障礙,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的出現,給你力量。

  這就是我的愛,也就友誼的愛,珍惜你身邊友誼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愛更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愛更精彩 暫無評論